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7月1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领导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参加会议。

会上,重大项目办、各包抓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泾河新城2021年重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和各自包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宏伟指出,在重大项目办和各包抓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不少问题正顺利解决。成绩值得肯定,但我们仍要继续聚焦项目、抓好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新城经济实现追赶超越发展。

张宏伟要求,各包抓部门(单位)一要在思想上聚焦项目,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新城发展的重要意义,将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第一位,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建设步伐,推动新城又好又快发展。二要从行动上聚焦项目,做到抬得起屁股、站得起身子、放得下架子,沉下心、俯下身,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强化协调沟通配合,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抓开工建设,以关键环节的突破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从成效上聚焦项目,通过逐项细化措施,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整合优化项目建设资源,完善责任体系,开展项目督查,层层压实、环环紧扣,确保项目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从相关学习用书中汲取精神动力,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紧抓新城项目建设,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