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8月3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听取新城今年1至7月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重点领域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改革举措和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改革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新城实际,加强系统谋划,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规划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不断推动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深入实施,进度缓慢的倒排时间节点尽快赶超进度,成效好的及时提炼总结经验做法,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亲自谋划推动、亲自抓好落实,同时加大跟踪问效力度,通过开展常态化、全过程督查督办传导压力,切实把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