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十四运保障工作专题会

8月27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十四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赛场外围保障工作专题会,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领导薄磊、甘旭参加。

会上,城管交通局汇报十四运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各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讨论。

刘宇斌首先对筹办各方的辛勤努力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表示,9月1日至9月3日,十四运武术套路项目比赛将在位于新城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筹办各方坚决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会各项筹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刘宇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十四运”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十四运服务保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打扫屋子迎贵客”,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沣西力量。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安全保障、餐饮住宿、道路交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持续营造氛围,切实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主动配合支持,互通资源,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实现“精彩圆满”目标。

咸阳市体育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城钓台街道、办公室、组织部(团委)、宣传部、政法工作部、住建局、城管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