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一行到沣西新城交流座谈

8月31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一行到新城交流座谈,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张建刚,新城领导甘旭参加。

刘宇斌首先对张迪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咸阳职院与沣西新城是好邻居、好伙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团结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近年来,沣西新城始终坚持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在经济增长、人口聚集、城市配套,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全面启动以来,沣西新城紧扣总窗口建设要求,在科创载体和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汇聚、科技企业招引、创新创业热带雨林体系营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沣西新城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不断做优服务,一如既往支持咸阳职院发展,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对接联系,为区域发展和西咸一体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迪对新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城规划超前,发展动力强劲,发展速度快,潜力巨大,令人振奋。多年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沣西新城携手并进,实现共生共长共荣。咸阳职院将以规划为基础,以建设一流职业大学为目标,强化“一体两翼”建设,有序推进社会培训与国际合作,持续培养、输送高质量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擦亮职业教育名片。希望与沣西新城深化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计财处、基建处,新城办公室、资规局、住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