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议

9月4日,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寻心乐参加会议,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列席。

会上,各委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力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警惕“黑天鹅”、防范“灰犀牛”,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为新城发展筑牢安全屏障;要聚焦关键重点,在招商引资、防汛救灾、道路交通、金融资产、生态环境、舆情处置、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重要领域细致排查,找准风险隐患,加强问题整改,从措施上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永葆斗争精神,自觉扛起责任,敢于善于同各类风险隐患作斗争,全力化解,防患未然,从行动上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