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5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占文调研隔离酒店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社库参加调研。

在皇家龙酒店和美丽豪酒店,杨占文详细了解了酒店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社会面清零后,隔离酒店成为重点防范区域,要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规范隔离酒店管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指引和操作规程,不断完善重点集中隔离场所的功能区设置和各项制度;要强化酒店工作人员及专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防护要求,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加强各类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主动与酒店管理方沟通协调,切实为入住人员提供热心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鸿都购物超市和兰池工业产能基地生活物资保障点,杨占文不时驻足超市货架前,翻看生活物资保障点货物存放处的蔬菜箱子,详细了解市场供应、货物采购等情况。他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着眼满足民生需求,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给与配送,将政府采买和开放市场有机结合,全面整合市场资源,畅通货品“云上”采购渠道,及时补充市场需求量大、群众满意度高的放心产品,确保市场供应能够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物资需求。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群众生活物资保障、隔离酒店管理专班、市场监管、执法查控等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