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调研教育医疗、文物保护、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5月18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周东调研辖区教育医疗、文物保护、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张利军、索宇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云鹏参加。

周东先后来到秦汉新城第三医院、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秦文化博物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详细了解群众就医、发热门诊运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博物院布展、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装修及医疗团队组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加快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秦汉三院住院部综合楼、秦风学校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名校+”合作,争取更多发展成果惠及民生福祉。要立足优势,解放思想,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利用好文物资源,加快推进秦文化博物院、长陵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布展,尽快形成新的文化地标。要积极培育壮大优秀文化企业,不断提升文化产业规模和质量,持续加大优质文化服务供给,做足做靓秦汉文化品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盯牢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老年人等群体疫苗接种,巩固拓展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