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6月9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安排部署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出席会议并讲话。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主持会议并通报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呈现出动员部署迅速、学习形式多样、氛围营造浓厚、为民办事扎实、学干结合紧密的特点,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实干担当的精气神持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觉悟,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锤炼过硬本领作风,勇担推动高质量发展时代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先进一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做优服务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和保障民生作为最高追求,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沣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