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城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

6月13日,沣西新城召开城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抓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西安-咸阳一体化等重大机遇,树立“一盘棋” 思想,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提速城建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沣西特色的城市形象,强力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新城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的情况汇报,相关责任部门就土地和资金保障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项目、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项目建设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推动新城经济持续增长。要聚焦难点,强化要素保障,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和“标准地”试点,加强项目包装策划,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和资金需求。要坚持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强化项目督查,加大考核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推进各类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紧抓秦创原建设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定力,抓好品质沣西建设、加快推进互联互通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民生项目保障,打开城市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城领导万宁,沣西集团董事长杨建柱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