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月15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新城领导万宁,沣西集团董事长杨建柱陪同调研。

在渭河5号桥项目现场,陈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概况、道路设计,仔细询问与周边路网衔接、未来交通组织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渭河5号桥是西咸一体化的重要桥梁,要密切协作配合,集中解决项目难题,加快推动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在曹家滩创新中心项目现场,陈默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他要求,要积极抢抓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

在新渭沙湿地,陈默察看项目现场,他强调,要统筹规划土地利用空间,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强资源保护能力,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提升修复。

咸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生,咸阳市高新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沣西新城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资规局(沣西)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