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西部同创泾高智造港项目正式开工

6月6日,泾河新城西部同创泾高智造港项目正式开工。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泾河新城西部同创泾高智造港项目位于泾河新城工业核心区域,占地约98亩,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含14栋高标准工业厂房、1栋配套楼和1栋动力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不少于1000个就业岗位,产业区域带动效应明显。

据悉,该项目未来将以新能源、新材料及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导产业方向,围绕电子信息、汽车零件、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精密制造、研发设计等行业,努力打造与泾河新城联动发展的高端产业园区,成为聚合生产制造、办公研发、成果转化、企业总部等功能于一体,立足泾河新城、辐射西安的新型产业综合体。

项目负责人介绍,智造港后续将紧紧围绕泾河新城的产业发展要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优化资源创新,大力引进重大装备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强抓项目推进,做好创新人才引育,利用园区平台持续推动应用研究、科研成果就地实现转化,最终打造出一个能够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拥有先进创新生态的现代化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