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民调研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

3月26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建民赴沣西新城调研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新区资规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派澜庭、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产业园、双碳智造园等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有效解决办法。

任建民指出,项目手续办理是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首要环节和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的重要意义,结合新区工建改革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流程,简化材料,以高效率的手续办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企业早投产、早见效。

任建民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项目手续是项目建设的必备条件,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对项目手续办理的重视度,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2024年新区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行政审批局要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人员,明确时限,严格按照新区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手续清零任务。三是做好项目服务,选派业务熟、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志深入现场、深入企业,持续做好“帮办代办”“助企服务”工作,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拼劲和干劲,助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