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主持召开第七次城市管理集中整治点评会

1月26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主持召开城市管理集中整治点评会。

会上新区城管交通局、住建局、公安局分别就近期各自领域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新城、园办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陈默强调,各新城、园办一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和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因素叠加,要做好重点人员点对点的接送工作,要做好重点人群和 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工作。二是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持续推进示范点的创建,不断完善垃圾的收运体系,全力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三是要全面做好新区十四运各项准备工作,对标西安市有关要求,加大涉赛路段沿线环境治理提升力度,明确重点路段的目标任务、整治标准和完成时限,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绿化工作,抓住有利天气,抓紧开展苗木补植工作。加大补植绿化的管护力度,确保苗木成活率。逐步建立新区统一的绿化项目实施标准,高质量实施绿化项目。五是要持之以恒的做好城市管理集中整治工作,全力推进新区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各新城、园办分管领导,新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新城城市管理集中整治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