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机场周边风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1月18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带队现场调研机场周边风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等陪同调研。

陈默一行在北杜村、幸福里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查漏补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现场调研结束后,陈默一行在幸福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空港新城机场周边风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空港新城指挥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大规模核酸检测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一次全方位检验。目前机场周边风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接近收尾,越到最后关键时刻,工作越要细之又细,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确保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应测尽测、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