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组织召开第五次城市管理集中整治点评会暨观摩评议活动

12月8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赴空港新城、泾河新城、秦汉新城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整治观摩活动并主持召开点评会。

观摩组一行首先来到空港崇仁路绿地会展中心,详细了解了道路绿化及侧率带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摩组一行来到泾河泾晨路包茂高速出入口,实地查看绿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在秦汉十四运马术场,调研观摩了场馆周边绿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在秦汉新城召开了点评会,会上首先新区城管交通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分别就近期各自领域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新城、园办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陈默强调,一是全面梳理全年任务,由城管交通局牵头,各新城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全面抓好绿化工作,要按照应种尽种的原则抓住现在的绿化补植季,高标准规范作业。三是停车方面继续保持对停车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做好乱停车的治理,要加强共享单车的监管,对违规企业进行约谈,要不断加大重点区域停车场的建设,源头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四是结合近期的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垃圾的清运管理工作,夯实垃圾收集、运输、焚烧等各个环节责任,还市民一片净土。五是做好冬季扫雪除冰、绿化管护、供热等各项工作。六是新区工作专班对专项行动各项规章制度再次梳理,确保建章立制工作按时完成。七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每个领域、每项任务夯实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大事小事有人管、有人跟、有人改,切实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