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月5日,西咸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文祺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系统总结2020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回顾“十三五”期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成果,从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竞争秩序、强化质量强区建设、坚守四大安全底线、做好价格监管、服务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抓好全局政治建设等7个方面明确了2021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任务。

姚海军对机构改革以来新区市场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营商环境打造、市场秩序规范、市场主体增长、四大安全监管、创新能力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工作思路。

姚海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姚海军要求,市场监管局要重点做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公正监管护航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以务求实效的作风,在改革创新中践行使命,在推动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中彰显担当,在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环境”建设中发挥先导作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还观看了2020年度新区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表彰通报了2020年度市场监管系统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新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场稽查专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局负责人,各所、科长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