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前组织召开新区第十四次迎全运城乡环境整治暨城市管理集中整治工作点评会

4月30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主持召开第十四次迎全运城乡环境整治暨城市管理集中整治工作点评会。

会上新区城管交通局汇报了市十四运指挥部对新区“17+25”涉赛路段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验收工作情况,新区住建局、公安局汇报了迎全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新城、园办汇报了市十四运指挥部验收指出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徐军前要求,各新城、园办一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对标市十四运指挥部要求的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逐点位倒排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市上验收。二是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针对目前仍未整改完成的点位和问题,不要回避矛盾,主动深入研究去解决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要科学、合理、精准,确保全面完成阶段性整治任务,展示新区新形象。三是要以迎全运为契机,高标准做好迎全运各项工作,完美补齐新区在城市管理方面的短板,建立新区城市管理长效管理机制,以对全运负责的态度,以办一届精彩、圆满、成功的盛会为目标,交一份满意答卷。

各新城管委会(园办)分管负责同志,各新城城市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城管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城管交通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