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重点项目建设

8月17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重点项目建设。园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园办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陈辉先后前往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土地处置项目、圣丰商务广场、南北绿廊及天众新材料总部等现场,听取各项目单位介绍施工进展情况,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确保建设品质、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陈辉强调,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上的标志性节点工程,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起步区二期开发建设。园办各部门与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起步区二期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加快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起步区二期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园办各业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各要素保障工作;项目企业和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治污减霾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为十四运精彩圆满举办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园办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