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华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9月2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园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园办副主任王喜军陪同调研。

姜志华、陈辉首先来到起步区二期规划展厅,详细了解起步区二期单元开发规划和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南北绿廊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台账资料。随后前往西咸新区第一初级中学,实地查看校园安全工作。

姜志华表示,近年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能源金贸区开发建设驶入快车道、进入新阶段。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三个环境持续优化、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城市价值进一步凸显。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是大西安新轴线上的标志性节点工程,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起步区二期开发建设,对园区发展寄予厚望。园办上下要深刻认识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加快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早日彰显大西安新轴线新形象。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秩序监管,全面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切实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

陈辉强调,园办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接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同时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项目监管,严把施工质量,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推进能源金贸区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

园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