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渭调研沣西新城高层楼房应急安全设施建设工作

9月1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渭带领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调研沣西新城沣润和园社区高层楼房应急安全设施建设工作。

张渭听取了沣西新城关于高层楼房应急安全设施建设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陕西咸润实业发展公司研发的高楼应急安全逃生系统,对高楼应急安全逃生系统在解决城市高楼应急逃生这一重大难题,保证人民生命安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沣西新城在积极推动高楼应急安全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张渭勉励陕西咸润实业发展公司要继续加强与相关安全科技公司的深度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更新完善高楼应急安全逃生系统,使其更具科学性、安全性和实用性;要求沣西新城及时总结在高层小区推广应用高楼应急安全逃生系统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经验材料,以便进一步在全区推广;要求把先进安全科技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与新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增强新区人民群众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逃生能力,以安全科技创新成果支撑新区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