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调研西咸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11月16日,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在西咸新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廉宏伟,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市文物局局长孙超,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等参加活动。

张琳先后来到秦汉新城秦文化博物院、沣西新城丝路欢乐世界项目、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和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张琳听取了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他说,西咸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当前,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周秦汉历史遗存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健全文物保护长效机制,提升文物保护工作水平,统筹处理好经济发展和文物保护的关系。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结合城乡区域特色,打造富有标识的精神文明建设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