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海军调研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11月2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在沣西新城、秦汉新城调研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区发展改革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沣西新城宇培西安物流园,姚海军详细查看了冷库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冷链食品信息登记追溯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市场监管部门“驻场员”制度落实工作。在沣西吾悦广场,姚海军认真检查了商场入口疫情防控、电梯安全和消防设施等,强调要继续扎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在咸阳沣河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姚海军认真查阅供热取暖设备安全运行和日常维保记录、安全管理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在秦汉新城油气长管道高后果区,姚海军现场了解长庆油田油气长管道高后果区安全管控措施,强调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姚海军要求各有关单位,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发现问题要高度警惕、及时整改。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肃认真对待,高效精细组织,进一步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