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检查能源金贸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2月23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检查能源金贸区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园办副主任卜辉、王喜军参加检查。

陈辉先后前往西咸青创园、中央公园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工程PPP项目、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二期)指挥部等核酸检测点,详细了解采集点人员配备、检测进度等情况,询问各采集点位工作开展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大家在全力以赴按照标准流程和防疫工作规定做好核酸采样检测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保证工作人员自身安全,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陈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迅速准确完成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开展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仔细分析研判,完善细化应急预案,持续优化点位布设,科学统筹人员力量和物资,按照检测点排队情况进行实时调度,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要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好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防止人员扎堆,确保检测现场规范有序,核酸检测快速完成。

园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