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2月17日,西咸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新区主要领导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以及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文祺代表局党委作了以《凝心聚力、创新先行,奋力开创西咸新区市场监管新局面》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7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2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总体思路,围绕服务秦创原建设、坚守市场安全底线、规范市场秩序、强化政治纪律保障等4个方面16项任务对于2022年新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姚海军对2021年新区市场监管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新区市场局努力提升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市场主体,合力维护市场秩序,鼎力筑牢安全底线,着力推进智慧监管,强力支持“秦创原”建设,全力保障“十四运”圆满成功,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了考验,在全方位服务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姚海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谱写新时代西咸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要之年,新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点,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稳”,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行稳致远,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并颁奖。新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场稽查专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分局局领导、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科、所长及副科所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