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包抓的重点项目秦创原·绿地能源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现场,陈辉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起步区二期项目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要求各在建项目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陈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项目,强化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交付使用,打造西咸新区品质建设的标杆。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强项目监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推进起步区二期相关项目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全力抓好起步区二期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保持两米间隔等防疫措施,抓好建设项目人员管控,杜绝人员流动和聚集,做好施工人员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

园办副主任卜辉、王喜军,园办综合部、建设与住房管理部及督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