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3月29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园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参加。

在西咸第一高中项目现场,陈辉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前往能源三路与尚航七路市政道路、陕铁物流、东岭集团西北总部、世纪大道(西段)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及沣东路学校周边电力管沟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及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园办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遇到的瓶颈问题,各建设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建设品质,高质量高水平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陈辉强调,园办各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要紧盯重点项目,强化跟踪,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优化全周期服务,对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响应群众与入区企业的诉求,加快推进涉及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与用地保障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效破解征拆难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各建设单位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的红线底线,严格规范工地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主动积极作为,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早日彰显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城市新形象。

园办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上林街办及西咸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