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正式开工

4月1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正式开工。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是泾河新城引进的重点先进制造和总部经济项目,涵盖办公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集散、展示销售等全产业链条。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建筑行业新兴脚支护器材和设备核心生产基地,有力推动新城先进制造业、建筑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聚力营商环境,持续抓大引强,加码总部经济。近年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围绕“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茯茶产业链”招大引强、招优引创的同时,持续以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为抓手,引导产业要素集成,强化优势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升级基础设施配套,先后签约落地了以隆基、创维、陕煤为代表的一大批龙头项目、优质项目,推动发展跃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使“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发展态势初步形成,区域高质量发展和西安“北跨”发展的产业、技术和人才基础愈发深厚。

下一步,西咸新区将认真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紧抓西安“北跨”发展战略机遇,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水平的保障、更扎实的作风效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达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