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会见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王基平

(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5月10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会见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王基平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复地产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崔镝参加会见。

康军表示,复星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多元化的经营战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现代化的管理机制为国内企业树立了典范。西咸新区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在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科技金融、智能制造等方面携手发展,加快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王基平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咸新区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复星集团将深化与西咸新区的务实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带动创新资源集聚新区,为新区提升产业竞争力作出贡献。

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通过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智造C2M(客户到智造者)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榜单第37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