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西咸新区工作汇报会在新区召开

(融媒体中心 王鹏)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西咸新区工作汇报会在新区召开。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岳华峰主持工作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副组长杨辽,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康军出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海军、赵孝参加。

岳华峰表示,省委巡回指导组来西咸新区指导工作,为新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自觉的态度主动接受、全力配合好检查指导。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精心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推进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对各项工作精心谋划、详细安排、严格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上,杨辽就巡回指导工作安排作了说明,赵孝汇报了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工作资料,并与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党员个别谈话,前往秦汉新城、沣东新城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西咸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新城、西咸集团党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