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空港新城、沣东新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强烈忧患意识牢牢守住重要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undefined

杨仁华首先来到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指挥中心检查重点人员管控举措,随后在T3航站楼察看国际航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机场作为西安“空中关口”,任务十分繁重,面临更大压力。要严格落实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加大日常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力度,强化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对发现的薄弱点、风险点要逐一消除,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完善的举措及时准确应对当前形势,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在西安绕城西咸立交高速出入口,杨仁华督导检查收费站行程码查验登记、冷链检测、隔离区域设置和联合执勤等情况。他强调,高速出入口是新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细致做好外来人员车辆防控工作,加强冷链运输车辆防疫管控,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强化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以有力举措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防线。

新区领导贺键、柳政,新区办公室、教育卫体局、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