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成功举办第二期“秦汉干部培训讲堂”

为学习先进理念,增强业务本领,持续提升干部员工能力素质,全力打好“三场决胜战”,3月12日,第二期“秦汉干部培训讲堂”举办,来自新城各部门、分支机构、产业园发展中心和集团公司的18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西安“城市发展合伙人”雷力主讲。雷力曾在地方政府和国家级开发区从事国际经济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20余年,他以《招商引资实务》为题,从招商的起源和价值、招商客户及模式的演变、招商流程和基本要素等3个方面,为新城干部员工系统讲解了招商引资的新机制、新政策、新布局、新重点。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帮助大家准确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拓展招商思维模式、增强项目服务意识,提升招商引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今天的讲座非常实用!雷老师结合自身招商实践经验,总结了招商引资过程中的实务及策略,对招商人员如何高标准招引大项目和优质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具有非常强的借鉴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做好招商工作的有力举措,为推动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