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李乃绒:至亲离世 她仍坚守在抗疫一线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马王街道大原村有一位名叫李乃绒的“两委”干部,自疫情以来,她兢兢业业的完成着每一项防疫工作。

李乃绒带领“民呼我行”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们组织核酸、卡口执勤、开展消杀,深入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人一户,宣传防疫政策,了解解决群众的需求,将“爱心菜”逐户分装,亲手送到群众手中。李乃绒还积极为村里草莓蔬菜农户的销售奔走,联络附近小区的业主,增加线上订单,与农超、农批、农商对接,不断扩展销路,组织协调定点定时无接触取货送货,帮种植户协调“临时通行证”,开辟绿色通道。

李乃绒不懈努力为群众解忧,做到“民有所呼,我必行之”。李乃绒说“这没有什么,这是我作为一个村两委干部应该做的。”

在“大家”与“小家”的抉择中,她把群众的事情都放在了心上,却在“小家”中留下了永远的遗憾。8日、11日,李乃绒的母亲、兄长相继去世,她强忍悲伤,从简办理家人后事,便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继续默默的在抗疫一线履行着一个党员干部的职责。

李乃荣体现出基层干部关键时刻的奉献、担当和坚守,秉忠诚而守岗,保万家之安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员干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