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1月28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现场推进会和市换届办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新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及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进展,并听取了各新城换届工作汇报。

会上,姚海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抓部署、抓落实。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主动担当,督导组要严督实导。三是要精准规范换届程序,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严格程序标准,按既定时序平稳推进,确保换届工作质量。四是要从细从严防范风险,加大对村情、民情、选情动态的摸排力度,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和风险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五是做好“两委”新老班子交接和换届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切实提高换届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新区换届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督导组副组长,各新城分管副书记(副主任),组织部部长、人社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