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1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各新城汇报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各督导组汇报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姚海军就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姚海军强调,一是层层夯实责任,坚持书记抓,班子成员抓,重难点全覆盖,精准指导及时到位。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严格程序要求,保证质量、进度。二是加强资格联审沟通协调力度,政法工作部、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加快联审进度。三是发挥管理系统作用,加快数据信息更新工作,加强数据调度和运用分析。四是多措并举抓实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预案,制定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规范有序、快速反应、有效应对。五是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做好换届工作衔接,为后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新区换届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督导组副组长,各新城分管副书记(副主任),组织部部长、人社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