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2月9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和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区换届工作进展,并就春节期间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姚海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信访舆情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快,实,严,细”的要求,加强矛盾排查和风险化解,保持换届工作良好态势。二要做好党组织换届后续工作,进一步夯实“全程纪实”“一村(社)一档”“一人一袋”工作落实,做好公章、村务和档案文件的交接。三要狠抓村(居)委会换届程序规范,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严格落实人选标准,确保“两委”班子结构比例达标、优化。四要做好春节期间换届工作的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应对各类风险因素。

新区换届办各工作组副组长,各督导组副组长,各新城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