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3月2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换届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通报了新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进展、信访舆情核查处置情况,并就持续做好新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优军强调,一是稳中求快推进换届工作。要始终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明确时间和任务,细致认真落实各项换届任务。二是稳中化难处置信访舆情问题。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不放松,要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精准有效化解好信访舆情。三是持续夯实各级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沟通协作,加强组织,严密研判,坚持深入一线抓督促指导,重点做到“三必到十必看”。四是提前谋划、及时做好换届后续工作。推动新老班子交接、制度建设,抓好履职培训,指导新一届班子工作开展。五是加快网上平台数据统计。严格把握时间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及时沟通反馈,完善资料归档。

新区换届办内设组相关负责同志、各新城换届办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