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1月26日,西咸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周丰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中,周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等,从内涵要求、主题主线、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折不扣地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

新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代表,各新城、西咸集团、园办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及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