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岳华峰主持 康军出席

(本网讯 王鹏)10月20日,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经济发展、以案促改等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抓好“五项要求”的贯彻落实,推动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取得更大成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新区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健全选拔、培养、使用、管理、考核的的全链条选人用人机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筑牢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前三季度,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效益改善、活力充足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成绩好于预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城市工作,加快完善新区住房保障体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红线底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查找思想上、工作上、制度上的不足,探索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咸新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西咸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