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

岳华峰主持

(本网讯 王鹏)10月9日,西咸新区召开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分析当前经济社会运行态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09185426.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在中央和省、市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以最坚决的措施落实防控要求。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切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新区第三次城市工作会议安排,紧扣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主线、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品质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三个环境”的“123”目标任务,推动城市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平安西咸”建设,牢牢守住红线底线,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正在完善的新区“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当中,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围绕工作要点、工作重点和工作落脚点狠抓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