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本网讯 王鹏)8月20日,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食品安全、扫黑除恶和纪检监察等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17221855.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央、省、市和新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狠抓审计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审计工作实效。要高度重视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力度,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落实“六清”任务和长效机制建设上再用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气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添举措,在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出实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咸新区建设食品安全五大工程开展食品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