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西咸新区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新城党委、管委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西咸集团,园办,各驻区单位:

《西咸新区2021年工作要点》已经2021年新区党工委同意,现印发你们,请按照以下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贯彻落实《要点》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亲自推动,做到责任到人、任务上肩,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二、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对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形成本单位贯彻落实《要点》的具体方案,于2月5日前报新区考核办和督查室。

三、严格督查考核,务求取得实效。新区考核办要将《要点》任务纳入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范畴,严格做好考核工作。督查室要加强对《要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每季度通报一次落实进展。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将《要点》的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内容,对进展缓慢、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作委员会

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西咸新区2021年工作要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