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华峰主持召开西咸新区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

(融媒体中心 王鹏)3月22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召开西咸新区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近期重点工作。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于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弱项短板,认真分析经济形势,持续自我加压,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开工等重点任务,在提升城市人气上再下功夫,确保“开门红”顺利实现。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工,运用好“容缺受理”机制,畅通审批“绿色通道”,同时加大对斗门水库等在建项目的督导考核,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要举全区之力推进“两链”融合示范区建设,围绕创新链产业链融合,以改革思维加速构建创新平台、强化科技支撑、做好环境保障,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探索新路径。要全力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效推进“十四运”有关赛事筹备工作,持续用力抓好城市管理和品质提升,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持续强化“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弘扬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作风,为新区加快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