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工委会议

岳华峰主持会议 康军出席

4月9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工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浦东开发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并研讨发言,听取新区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把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重大机遇,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个环境”建设、民生工作等重点任务,守牢红线底线,全力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完善领导包抓、调度、考核等工作机制,确保建成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照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抓住关键环节、关键时段和关键区域,加快完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以更高标准推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咸新区2021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