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才公寓申请问题、道路通车问题、道路规划问题的回复

关于人才公寓申请问题

问:我在沣东新城协同创新港上班,想租住对面的沣东乐居人才公寓,请问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答:您好,目前沣东乐居人才公寓需要申请人提供沣东新城辖区内的社会保险缴存证明、个人公积金缴存证明、个税缴存证明中任意一项资料,如申请人为企业独立法人,则需提供相应的工商营业执照。咨询服务电话:029-89143779。

关于道路通车问题

问:秦汉新城兰池四路何时能建成通车?

答:您好,兰池四路(跨福银高速和张裕路)立交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辅道施工,计划于年内完成辅道施工,总体工程计划于2024年底完工。

关于道路规划问题

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复兴大道至统一东路目前还没贯通,请问复兴大道未来有什么规划呢?

答:您好,目前复兴大道道路工程大部分已完工,剩余局部路段、交安系统等需要继续施工及完善,计划于2024年初全面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