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道路通车问题、社保办理问题、道路修建问题的回复

关于道路通车问题

问:沣柳路南段(同德路沣西大道区域)计划什么时间通车呢?

答:您好,目前沣柳路南段及北段均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和人行道等附属设施施工,正在办理路灯接电,预计2024年6月沣柳路全线通车。

关于办理社保问题

问:我之前社保一直在外地,现在回到西咸新区,但没有固定的单位,想自己给自己上社保,想咨询一下如何在这边怎么上灵活就业社保呢?

答:您好,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现位于秦创原人才大市场一楼,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前来秦创原人才大市场一楼大厅办理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素“西咸人才”-右下角公共服务-业务办理-线上点击您要办理的业务。咨询服务电话:029-33585501。

关于道路修建问题

问:阿房一路已经通车,但需要绕一圈从沣邑大道绕过去,白马河路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修建?

答:您好,白马河路(沣润西路—开元路)已列入2024年度城建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计划2024年底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