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巴士又开通新片区了!

近日“DD巴士”串联新中心轴线再添新片区,通过“西咸公交APP”或“西咸公交小程序”即可在沣东新城科技统筹片区预约“DD巴士”,这也是“DD巴士”自2020年上线以来开行的第4个片区。

“DD巴士”开行片区全览图(截止2021.06)

本次新开片区:沣东新城科技统筹片区

运营服务范围:

北至310国道(沣东新城沣科花园)、南至镐京大道(5号线复兴大道南地铁站),西至科源四路(西部慧谷),东至绕城高速(芊域溪源小区)。

途经主要站点及道路:

复兴大道南地铁站(地铁5号线)、芊域溪源、协同创新港、西部慧谷、沣东管委会、沣东第一学校、沣东分局、沣东大道、科源路、沣东一路、王寺西街、王寺东街等。

运营时间:

每日7:00至20:00,周末、节假日正常运营

票价:

试运营期间,体验票价为2元一票制。

“DD巴士”预约方法:

打开西咸公交APP,点击首页右下角“DD巴士”;或者打开“西咸公交小程序”页面中间“DD巴士,邀您体验”和右下角“DD巴士”;

进入打车页面,定位会自动吸附离您最近的上车地点,您直接拖动选择上下车地点即可,或选择“查看线路”预约其他出发片区;

选择上、下车地点,同时可以拖动选择站点或选择城市后输入站点名称;

选择“预约乘车时间”和“乘车人数”;

点击“确认行程”后,等待行程匹配;

行程确认后,点击“支付”及“等待验票上车”。

DD巴士自上线以来,以“灵活、快捷、零换乘”的新型智慧公交服务模式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开设片区已覆盖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物流园区、产业和工业园区,同时辐射周边社区、商超、写字楼、公园、旅游点等区域,为不同出行需求的市民提供“按需出行”的多元化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近15万人次,日均服务1千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