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的城市道路 感受新区之美

三桥新街

车辆川流不息,高楼鳞次栉比,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三桥新街已然成为大西安的交通主动脉,车道中央的绿化带和两侧的绿化分隔带让这里在冬日也毫不萧瑟。

后卫寨立交

后卫寨立交不仅让附近居民出行更加便利快捷,也是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镐京大道

镐京大道是最受广大骑行爱好者喜爱的线路之一,生态非机动车道和综合慢行道,合理布置,道路景观既绿又亮,站在镐京大桥上远眺,河岸风光尽收眼底。

泾河大道、正阳大道、泾河立交

来到这里,您会邂逅冬日里最美的风景,每一座桥、每一条路让人们的出行变得简单,纵横之间,四通八达的现代交通体系,彰显了泾河新城的澎湃活力。

能源路、科贸路、文澜路

走在能源金贸区的这些道路上,一块块崭新的路牌映入眼帘,这些路名各有特点,辨识度高,道路两边还精心布置了,错落有致、层次丰富的绿化景观,步道旁新修建的口袋公园和街角绿地,更是处处彰显着新中心轴线城市的新形象。

undefined

一条条道路,构筑起西咸新区日益完善的交通网络,串联起最美的风景,西咸新区将持续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优化宜居环境,让新区的道路既能给群众以方便,又能给城市增添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