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的乡愁,我的家”在外乡贤“乡愁” 文化符号征集活动
开始日期:2021-06-15 截止日期:2021-08-15 状态: 已截止

农村是我国传统文明的发源地。在推进城镇化中,人文传统需要延续,自然环境需要保护,人们的精神情感生活更应得到尊重。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抹挥之不去的乡愁。对您来说,乡愁是什么?是记忆中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还是那对家乡新变化、新风貌的由衷赞美?

一、活动主题

“我的乡愁·我的家”在外乡贤“乡愁”征集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农业农村局 陕西农村报社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8月15日

四、征集要求

作品内容围绕西咸新区的底张街办顺陵村、斗门街办花

园村、周陵街办东大寨村、大王街办凿齿北村、崇文街办樊家村五大美丽乡村开展。

四、作品形式

1.文学作品体裁为散文、诗歌、记叙文,作品字数在1000字以内。

2.图片作品单张、组图均可,附图片说明,须为jpg格式,每幅照片长边需大于2000px,数据不低于2M、不超过5M。来稿请留下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六、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发送至277764673@qq.com电子邮箱。邮件题目需标注【我的乡愁,我的家】字样。梁琳15991889109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证书+奖金1000元(1名)

二等奖:证书+奖金800元(2名)

三等奖:证书+奖金500元 (3名)

优秀奖:奖价值200元农品大礼包(10名)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承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刊发推送、展览展示等。

2、本活动解释权属于本次活动的承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