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来了

去年4月,西咸新区昆明池畔一场马拉松点燃了运动热情,8000名选手用奔跑见证了国家级新区的风采,感受“十里沣河文旅带”的独特魅力。

今年4月21日,这场激动人心的精彩赛事将再度回归,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将继续与您相约多彩西咸。

挑战极限,相约西咸

去年4月2日,2023西咸新区(西咸集团金湾地产)半程马拉松赛在昆明池·七夕公园正式开赛,为跑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跑步盛宴。“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科技”在这里全面融合,展示了新区的良好形象以及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26家网络媒体平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640万人次。

2024年4月21日,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西咸半马”)再次回归,选手们将再度奔跑在西咸新区独特的“亲水”绝美跑道上,在十里沣河文旅带的美丽风光中挑战自我极限,释放运动激情。

此次西咸半马总规模共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6000人,欢乐跑项目4000人。在专业竞技的同时,还设置了汉服组、情侣组、企业组、亲子组等特色组别,适合各种类型的运动爱好者参与,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配套活动,别样马拉松

西咸半马在为大家打造专业竞技平台的同时,还将继续重视马拉松文化的塑造。专属的文化加油站将再次升级,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出现在赛道沿线,增强赛道氛围,加强与选手的互动性。

赛事当日还将开展“寻找赛道‘显眼包’活动”以及“西咸半马Vlog大赛”。摄影师们将在赛事当天抓拍赛道中的最强气氛组,赛后将推出专题集锦报道。同时,也鼓励所有选手以第一视角记录自己的“西咸半马之旅”,录制专属自己的参赛Vlog。

重!点!来!了!赛事报名即将开启,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月29日10:00 开启报名,详细信息将通过“西咸新区”微信公众号、“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大家发布,请热爱运动的您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