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阳光里幼儿园正式招生啦

7月20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阳光里幼儿园正式招生啦,9个班级、270个学位,适龄的宝宝们快来报名吧。

阳光里幼儿园建筑面积3140平方米,是空港新城又一重点民生工程,幼儿园的配置怎么样?师资力量如何?报名条件是什么......

快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吧。

基于幼儿阅读特性,阳光里幼儿园在阅读区配备了学习机、图书、绘本等不同的阅读载体,1500册图书可以带给孩子们动植物、中国传统文化、好习惯培养等各领域的基础知识。

阅读区之外,阳光里幼儿园还设置了教寝合一活动室、多功能音体室、美工室及各类游乐设施。

活动室包含益智区、表演区、图书区和建构区。益智区配备了钢琴、手鼓等音体设施,表演区定制了儿童小微波炉、小冰箱等,小朋友们可以通过角色扮演体验各类职业。建构区主要是立体积木游戏,培养孩子的空间构造能力。

多动能音体室配置了架子鼓、钢琴、手鼓、各类音阶玩具等音体设施,也可以举办各类亲子活动。

探索周围世界的奥秘,发展幼儿的好奇心,激发幼儿对科学的兴趣,浪漫银河的穹顶之下,阳光里幼儿园科学发现室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小小宇宙”。

在发现室里可以学习到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工程与技术等各类学科知识,还有多样的主题实验,引导孩子们探索科技。

动脑之余,小朋友们还可以在美工室用颜料、线团、丝带等制作“脑洞大开”的艺术品,将奇思妙想捏成造型各异的图案、绘成五彩斑斓的图画。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专业教育,阳光里幼儿园还特别配备了心理咨询师、保健员、保育员。目前正在为9月1日开园做各项准备。

“我们还邀请了专业公司,对园区整体除甲醛。”阳光里幼儿园园长黄建红介绍,幼儿园还安装了专业的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安防系统,配备口杯消毒机,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孩子们打造爱的花园,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探索中发现,在体验中快乐成长。”黄建红表示。

招生年龄要求(出生日期区间)

小班: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中班: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大班: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和招生范围

第一批次报名:

此次报名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面向居住在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区的北杜辖区(邓村、北里村、成任村、靳里村、南杜村、南朱刘村、北城村、北朱村、齐村)的适龄幼儿,目前已完成登记报名。

第二批次报名:

招生范围:

租住在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前来进行入园登记。(如第一批次未招满按登记顺序录取第二批次)

时间:

2021年7月22日-2021年7月23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6:30

第二批次报名携带资料

户口本原件;

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幼儿页、父亲、母亲页);

幼儿红底证件照一寸照片(2张);

居住证明《房屋租赁备案登记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或购房合同;

务工证明:空港新城辖区内的务工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备注:户籍在广德路派出所的低保家庭户子女、精准扶贫户子女、现役军人及烈士子女、警察及协警子女、医护人员子女、家中无人照顾的残疾人子女、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儿童,持相关证件,在7月20日-7月23日期间均可进行入园登记。

报名地址:

空港新城阳光里幼儿园园内;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布政路阳光里社区A区。